您好医生:我想知道灵芝放30多年还能食用吗?没有发病情分析:你好,建议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说,你怎么确定没有发霉变质,一般黄曲霉对肝脏的毒性是很大的。意见建议:你好,就算没坏,估计其中的多糖。存放三十年
...
热点More>
-
06-26
- 妈咪手是什么梗exo 06-26
- 螃蟹离开水最多能活几天 06-26
- 胚布是什么布 06-26
- 迪迦奥特曼有什么梗 06-26
- 熟的猕猴桃可以放冰箱吗 06-26
- 拉克希尔是什么梗 06-26
- sod多少钱一盒 06-26
- 香水可以托运吗飞机 06-26
- 药品可以寄到国外吗 06-26
- 头上有犄角是什么梗 06-26
- 纯牛奶保质期一年正常吗 06-26
- 水灵灵的好女人是什么梗 06-26
- 木地板泡水了怎么处理 06-26
- 网红李子柒介绍 06-26
- 世界乒乓球选手排名 06-26
- 尿酸高如何降低
焦点More>
-
06-26
- 牛奶加水可以喝吗 06-26
- 斑鸠哥是什么梗 06-26
- 吃夏威夷果有哪些好处 06-26
- 水性笔是什么笔 06-26
- 别伤害我歌曲原唱 06-26
- 龙淑芬什么梗 06-26
- 椒盐龙头鱼的做法窍门 06-26
- 腊肉是放保鲜还是急冻 06-26
- 沙漠化的原因是什么 06-26
- 炸丸子怎么做 06-26
- 平昌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视频 06-26
- 法外狂徒张三沃尔沃什么梗 06-26
- 药材桔梗是什么样的 06-26
- 啥也不是这句话是什么梗 06-26
- 运动出汗有什么好处 06-26
- 手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